美国生活分享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分享普通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次去亚特兰大住的很满意 Staying at a hostel in Atlanta\' Buckhead

(2023-09-07 17:15:26) 下一个

这次来亚特兰大住在巴克海特 (Buckhead)的这个酒店,因为价格$150 多一天也没抱太大的期望,但住进去感觉真不错。
前台大厅装饰的淡雅清新自然,到处一尘不染。
免费提供的早餐也比较丰富。房间是带有厨房的套间,可以自己煮饭,Wi-Fi 网络也非常给力,我最喜欢的是这个书桌,非常方便我编辑视频,老公出去忙他的事,我在房间编我的油管视频,太合我意了!
这儿离中国城也不太远,傍晚去吃了顿喜欢的中歺。
以前来过亚特兰大许多次,巴克海特区(Buckhead) 没来过,没想到这儿高楼不少,看上去比较繁华,今天先随便转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还是不错的,应该不算是hoste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