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分享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分享普通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
个人资料
正文

怎样修庭院自动浇水系统的喷水头

(2023-06-28 17:34:32) 下一个

这是我家自动浇水系统四区的一个喷水头,最近只漏水不能喷水了,老公现在来修理,给朋友们分享一下。

修理这个的话要把它挖个坑,把它挖出来,只有打开来看看底下那个管子到底是怎么回事。既然要做大工程的话,我可能会把这个喷头再移一下位置,因为现在它横过来就打花草上面旁边的草地喷不到,所以我可能会把喷头移到这儿,然后这个横过来可以喷到这个草地上。

开始挖,我先把这个merch 弄岀来,看看这个地方就很潮,那就是说这个喷头要是喷水都喷走了的话,这个地方不会很潮的,完全是积水了,所以应该是底下漏水了。

已经把它挖开来,挖开来以后我把它拧紧了再试试,原来好像有点松,为防止喷头到处乱晃,加了两个大石头在那儿。然后我再看还漏不漏水,用这个APP来操作,你看水是从喷头盖子这个地方出来的,现在看起来是喷头有问题。

那我现在把它卸下来,卸下来看看喷头能不能修,要修不了的话再买新的。

把它卸下来要注意的就是别把管子埋在水里面,水里面全都是污泥,污泥把管子给堵了。后面就更难更难弄,所以带个石头过来,先把它撑起来,这样的话应该是干净的。

拆下来发现盖子有裂缝,下面也裂了,芯还是好的。

找出以前修理留下的旧零件,看看有什么还可以用的。

找到了两个旧零件代替了两个裂口的部件,再装上试试。废物利用。

我们现在试一下,看他是不是能不能正常喷水。

喷水效果不错。

埋上土和merch,修好了,很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ng_42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