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分享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分享普通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第一场高尔夫 |边打边聊基本规则 |买年票的利弊 |First Golfing in 2023

(2023-02-08 05:47:44) 下一个

好久没有陪老公来高尔夫球场了,今天来看看他去年就买了年票的球场是什么样子,也顺便让他实地闲聊一下高尔夫的有关规则。

是啊,我是今年2023年第一次打球。
我们先到发球台这儿,发球台这儿可以看出来了,这是一号球台,是Par 5的, 要求三杆打到果岭那儿,然后再有两杆能够推进洞,一共打五杆进洞,所以叫Par 5,这个洞相对来讲比较难,它有四个发球台,红的是女士发球的地方,黄的是白色,白色是男发球台,紫色是高水平的发球台。
这个球场俱乐部clubhouse,提供付费球车。
有些人认为运动量不够,就可以自带推车,就像我一样把球包呢,放在车里面,推着走。还有人就是背着球包。
一般从这个发球地方是打不到前面那个人的,要跟前面的人要保持距离,就是保证你打球,最远的时候也打不到他,打不到人,这才是绅士的。
单独买票还是买年票好呢?我看你买的是年票,年票你买了一年,你现在二月份才打。
嗯,没错儿,就是说一次买的优势是,你不一定固定在一个球场去打,你可以什么地方便宜就到哪儿去打。但是这个可能会影响到你打多少次,你要是强迫自己去打球的话呢,买年票可能更好一点,反正你钱已经花了,你不打就浪费,打了你就赚了,所以买年票有年票的好处。年票也方便,通常我打个电话,比如上午才打电话,他就把我就插进来了,你要是买票的话呢,就不一定有这个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ng_42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天天度假啊,太羡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