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公里

漂泊是命定,启程是归途
正文

Vancouver 的雨-2011

(2022-05-28 21:51:10) 下一个

两个小时的torture,从牙医诊所出来

时,右牙床又多了颗螺丝钉。很难面对

牙医满是愁容的脸,翻看着我的档案,

边皱眉边嘀咕,"a challenge case..."。

等我鼓起勇气抱怨痛,他会很认真地

想一下,满脸真诚地说,这是最安全的

方案了,然后,留我独自承受麻药过

后,铁丝绕齿的痛。

夏天蜻蜓点水地掠过,裙子都没来的及

试过,就换上了厚外套。在咖啡店点了

杯latte和蓝莓maffin,找靠窗的位置坐

下,小店员做了个鬼脸,递过来喷香的

热咖啡说,"想做个心给你的,可惜不够

完美", 我低头看奶沫勾成的不够圆润的

心形,笑着说谢谢。几口浓热咖啡,才

稍稍安慰我的不适,当然还有那颗不完

整的"心"。老式木制装饰的小店,恰如其

分地播着老旧的乡村音乐,旧的安心,

旧的舒适。喝到一半,阴天终于落雨,

Vancouver特色的,绵绵密密,不吵不

闹,无穷无尽的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