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rn House

回忆记录我在新西兰的生活和感悟
正文

为唐山被打女孩祈祷

(2022-06-17 03:20:29) 下一个

最近和全世界有良知的中国人一样我每天关注唐山打人事件,每天心里充满愤怒和痛心。是的,哪里都可能有坏人,在美国,在新西兰,也有暴力犯罪,但是至少这里的法律是公正的,受害者会被法律保护的,媒体会有报道真相的权力,公众会有知情权。可是在中国,现在女孩子情况怎么样了?是生是死?公众一概不知。一切都被政治权力操控着,他们想让人民知道什么,就发布什么。我们到哪里寻找真相???

我祈祷女孩们能恢复,但是视频中她们被暴打的场面让我怀疑她们是否挺过一群壮男人的拳打脚踢,又听说当地人纷纷在事发地放了菊花表示纪念,就越发不敢肯定她们的安全。这个事件让我感到非常非常无助,普通人除了关注,仿佛无能为力。如果一亿人一起冲向天安门,要求真相,政府会退让吗?还是会像89年运来坦克?

愤怒,无助,痛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