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香醉红尘

在第9度空间寻找真正的灵魂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他太太来了

(2005-12-16 19:35:00) 下一个
人的情感复杂到自己无法把握。人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温哥华的男男女女患抑郁症的颇多。在这个冬天难得的好天气里心情却很差,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打起精神来。看电视,上网聊天,看花边新闻,无聊至极。今天,他太太飞来了温哥华。 不爱他,一点也不爱。可是怕寂寞,在这个世界上,唯一能打倒我的就是孤独。他找到了这个武器,征服了我。 很清楚他也不爱我,他是为了男人的需要,我是为了逃避一个人独处的恐惧。这样的畸形关系如何命名?偷情?可是没有情。曾经劝他尽快夫妻团聚,久分必变。于是她来了,我失落。今后如何把握彼此的关系呢?作了很多种的设想,被他太太发现床上的长发,找到我破口大骂,无语默默忍受羞辱;他与太太的新鲜感觉渐淡,又来找我,依然拒绝,而且大骂他肮脏;我遇到麻烦无助,情急之下求助于他,他怕老婆发现断然拒绝,伤心泪流满面,悔恨当初不识财狼心;从今他的副驾驶上坐的不再是我。设计了多种的情景,无一以喜剧收场,惨! 他太太来了,来得好,彻底结束了我们这段令人不齿的关系,也彻底除掉了那个邪恶的灵魂。无情的性关系中受伤的永远是女人。 我逃了出来了。 依旧作个好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