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上了黑名单

(2022-07-15 08:20:49) 下一个

我上了黑名单

       我看《文学城》很久了,注册文学城的博客时间却并不长。陆续在自己的博客中发了几篇短文,有的得到博主的推荐,很是感谢!有的也得到几个朋友的分享与评论,也很感谢!
       对于朋友们的评论,我很想给与回复,这既是一种礼貌,也是一种交流,理当如此。遗憾的是大部分我回复不了,说是我上了朋友的黑名单。对此也感到内疚,特此向朋友们表示歉意。
       我很喜欢看到评论,不管是哪种评论。特别是不同看法的评论,我更加珍惜。
       谢谢文学城博主创建了这个平台,谢谢你们的辛勤劳作!谢谢朋友们分享,谢谢朋友们的评论!

                            太行山 

                                2022年7月15日 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