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加速师是条歌偶

随便胡侃两句大家千万别信以为真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的马户为啥总是选择站在邪恶的一边?

(2023-10-17 06:15:05) 下一个

马户同志终于没有辜负本人的期望,站在了邪恶的一边,站在了恐怖分子的一边。

为啥马户同志高瞻远瞩,一个深谋远虑下大棋的主儿,却总是选择跟邪恶势力站在一起?

这要从马户的性格和成长经历说起。西北那个地方出来的人,一般来说都比较倔强,但又不聪明。他们碰到僵持局面的时候,不喜欢各退一步妥协,而是喜欢加码硬抗。就算这种选择会造成更糟糕的结果,他们也无所顾忌。 这一点他们跟江南出生成长的领导人有天壤之别。

让我们站在马户同志的角度思考一下。目前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跟着某主要西方强国走。自己国家的前几任领导人也基本是跟着那个强国走的。但是,自己从小到大所受的教育,就是那个强国是敌人。之前因为自己的国家太弱小,所以不得不认贼作父。这种感觉对于能抗200斤的西北马户来讲,并不舒服。等到自己接手,为什么不走一条新路?如果还是对着强国俯首哈腰,怎么能显示出本马户的牛鼻?本马户虽然没上过正经的学,认不得几个字,发言离不开标好拼音的小本本,但是本马户是胸有大志的。本马户最大的志向是为人类发展指明方向。一个跟着某强国亦步亦趋的国家的领导人怎样才能让别人看得起,怎样才能让其它国家接受自己指明的方向呢? 

再说了,本马户一开始还是想搞好跟某强国的关系的。但是,该国动不动就找茬儿,一会儿贸易战,一会儿制裁这个制裁那个。就连我们把新疆维族关起来这种国内事务,他们都说三道四的。这样下去,到底是谁给谁指明方向?

所以,这个强国就是我的敌人。虽然它不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但是它是我和我代表的党的敌人。我所要做的,就是让我的奴才们,即中国人民,认识到那个强国是中国的敌人。这很容易做得到,因为我说什么他们就得听什么。独裁者的有利条件就是比较容易统一思想,一致对外。在统一国内意见之后,还要在外部找一些能支持我们的朋友。虽然本马户的思想像一泡狗屎,不是很有吸引力,但是好在那个强国也有一些敌人。他的敌人就是我潜在的同盟和朋友。就算这些所谓的朋友都是一些臭名昭著的小混混,流氓无赖,但是只要能帮我对付那个强国,我都不在乎!

几年前,本国的一个生物实验室搞的生物武器不慎泄漏。本来如果一开始就承认并且严密封控,就不会造成太严重的后果。但是本马户做出了一系列隐瞒,谎报,并且鼓励病原体向国际扩散以转移视线的最高指示。结果该病毒肆虐世界好几年,造成了数千万的生命损失和数万亿的财产损失。本马户清楚,将来某强国一定会清算这件事。所以,本马户不仅仅要拉全中国人民做自己的肉盾,还要拉几个垫背的流氓国家。这样本马户才能有安全感。

整个中国被文明世界视作邪恶轴心?那有什么关系?只要本马户能一直做皇帝到自然死亡,谁在乎国家的名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哈马斯袭击平民音乐会,我当时就开始猜测,这一次,党中央肯定和我一样站队,因为以色列之前从工农业军事等方面大力帮助了我党,不说感恩,至少从以色列这里有利可图。哐当哐,没想到,我党竟然再一次和我背道而驰,和世界主力背道而驰。对我维吾尔族往死里折磨,对哈马斯却无所包容。晕!又马身上每个细胞都溢着小农意识和农村混混的气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