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加速师是条歌偶

随便胡侃两句大家千万别信以为真
个人资料
正文

习近平同志的消费降级

(2023-06-05 08:43:47) 下一个

一眨眼,34年过去了。俺从一个热血沸腾的有志青年,变成了一个年过半百混吃等死的老年人。

想想我党何尝不是如此?从当年要解放全人类,变成现在苟延残喘,靠高压维稳勉强维持政权的反动派。反动派?当然啦!一切反对人民进步运动的政党,都是反动派。

我党指挥的枪杆子,也从被国民党撵得满世界跑,美名曰北上抗日,最后跑到了一个离苏联比较近而且没有日军的地方抗日。8年中用唾沫星子淹死了侵华日军,然后靠苏联赠送的日军武器装备成功地把国民党赶到了小岛上。然后一鼓作气把投降的几十万国民党军送到朝鲜接受美帝国主义的再教育。

这样一直百战百胜的狼虎之师,经过几十年的蜕变,到现在变成了习总要求的“能打胜仗”的仪仗队。习总邮购的博士文凭大概没有教明白,这“能”打胜仗和百战百胜区别可大了去了。好比说,你买彩票,能不能中大奖?当然能!要是不能,谁犯傻去买那玩意儿?但是中奖的概率如何?这“能”打胜仗,和“总”打胜仗,算不算消费降级?

记得我军上次取得决定性的胜利就是34年前那个晚上。武装到了牙齿的我军官兵,面对穷凶极恶的手无寸铁的首都市民,取得了损失300多人(我党媒体公布)歼灭300多首都市民的辉煌战绩。当夜本人就在从广场返回高校的途中,所以没有被当成暴徒击毙。但是人民子弟兵的鱼水之情还是领教了!

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教育,让我们认清了这个党,这个政府,和这所谓的“人民军队”是神马玩意儿。祝能打胜仗的解放军打胜仗的概率在0和百万分之一间做简谐振动!

光腚小学生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芒溪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习近平现在是把中国人往地狱带
diaozhi 回复 悄悄话 BananaeEggs 发表评论于 2023-06-05 12:23:36
【能打勝戰】像是習痞子獨自走夜路,吹口哨壯膽。

香蕉炒蛋,再来一份!
ellen123 回复 悄悄话 Good article!!!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赞路人好文!
JustWorld 回复 悄悄话 中共执迷于统战,超限战,弯道超车等歪门邪道,为什么会这样?

问题的关键是中共夺取大陆政权的真相一直被掩盖。

林彪的四野是中共夺取政权的关键力量。

中共赢得内战胜利的原因并不复杂。

苏共借二战胜利之际,在东北亚扶植两个傀儡政权,中共和北韩。之后指挥两个傀儡政权发动韩战。美苏两国解密文档显示韩战中共军人死亡近百万。

毛是苏共指定的头。二战后中共在苏共直接指挥策划下,从哈尔滨周边地区召集大约70万人,发动内战,辽沈战役结束四野兵力达150万。使用苏共提供的各种武器,包括T34坦克,所向披靡,国民党毫无招架之力。

真实情况是,国共内战是苏联人策划指挥实施的一场侵略战争。

不让中国人知道哈尔滨名字由来,及内战和韩战的真实信息。

双城四野前线指挥部旧址信息一直秘而不宣,直到 2006年10月1日建成四野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

所以,中共关于成立到打败国民党的报道基本都是夸张虚构的。

现代哈尔滨的名字来自俄语 Харбин 哈拉宾尼, Харбина 哈拉宾娜,Харбинскаго 哈拉滨斯嘎娃,这些俄语都是一个意思 ,用在不同的情况,写法不同。翻开哈尔滨开埠时期的俄文版1901---1906--1910年地图,明显注明早期哈尔滨叫 Сунгар 松花江市,俄语发音;松格里。1903年7月14日,中东铁路全线正式通车,同时改 Сунгар松花江市为 Харбин 哈拉宾尼市,即目前的哈尔滨市。

哈尔滨的名字最早见于远郊的老香坊火车站,当时被称为老哈尔滨 Стар Харбина(俄语译音,斯达列 哈拉宾娜),香坊是当时的一个末等铁路小站,现在依旧是,可见100多年前的俄文版地图。如今哈尔滨的名字就是从这个末等小站的名字发展而来的,第二步是发展到到南岗区叫哈尔滨区(均有俄文历史地图为证)最后发展到全市通用哈尔滨的名字。

http://news.sohu.com/20090805/n265727014.shtml
(新晚报联合搜狐:哈尔滨籍老兵寻访活动今启动)
http://news.my399.com/local/content/2018-09/12/content_2298368.htm
(152师后代回哈“探亲”)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博主 --- “我觉得共产党更像是劫持了中国人民的暴徒,拿人民做人质。”

--------------------------
赞成这个看法,本质上就是这么回事。

可有一样得承认,它忽悠人的本领实在了得,怎么看也有10亿以上的斯德哥尔摩症患者。
所以,CCP天天在这世界上耍流氓,横行霸道,有恃无恐。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上下一层楼'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习大大刚过完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就迎来了64.唉!谢谢来访!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56517'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据说有人研究宋史,发现北宋对外战争其实是胜多负少。要说能打胜仗,北宋军队肯定是能打胜仗的。呵呵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器晚成'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枪杆子外有枪杆子。幸亏这个世界上中共不是最厉害的枪杆子。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是啊,就好比一个82岁的老头娶了28岁的黄花闺女,然后说“我能!”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谢谢友莉评论。我觉得共产党更像是劫持了中国人民的暴徒,拿人民做人质。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习大大典型的窝里横。 闹钟一个!谢谢来访!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谢谢火狐一如既往的支持!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枪杆子里出政权虽然是不变的真理,但是如果有更厉害的枪杆子出来就不好说了。谢谢来访。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实情是,中共的党卫军连俄军都不一定打得过,更不要说西方军队了。谢谢来访。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选民' 的评论 : 呵呵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thmaella' 的评论 : 还好,没有美军轰炸机。谢谢来访。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沉' 的评论 : 这个观点我不认同。过些天我有空写一篇文章专门讨论这个问题。谢谢来访。
上下一层楼 回复 悄悄话 赞老兄,仍然热血满腔,喜欢你的文章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要是喝着咖啡看这一篇也要喷一键盘!上周五去Costco, 我们的车后边停着一辆***6644,我说如果我给这车拍一张放上朋友圈,我的微信一定给封掉。在店里拿了一盒croissant, best before Jun 04. 我们说这个怎么样?会不会被封?干脆把June 4 从日历上抠掉好了,这样全世界人民一起来研究为什么不能有6.4 这一天!
556517 回复 悄悄话 能打胜仗,这句话完全是虚张声势,一点都没有底气。能打胜仗不等于不打败仗,打了败仗也不等于不能打胜仗。对了,即使打了败仗,还可以说是虽败犹荣。领导人说话模棱两可,虚无缥缈,还不许别人引用,真是那个光屁股的皇帝。
玉器晚成 回复 悄悄话 充分體現「槍桿子裏面出政權」是多麼地千真萬確!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文章跟留言都是精品。希望一个人“能”,那就意味着这个人很不能。只有老师勉励那些落后学生才这样说。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有什么样的人民才能有这样的党”
---------------------
是啊,党一直就对全世界说,中国人民就是我党,我党就是中国人民。
以米帝为首的万恶的西方亡我势力总想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中国人民分开,那是痴心妄想。我们是打断骨头连着筋,党是母亲,虽然有时打孩子屁股几下,但哪个母亲和孩子亲热一下算有罪?
百年来,我党最伟大的成就,就是成功的洗成了一个等式:
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政府=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
所以,反党,就是反华、反中、反政府、反中国人民。
这城里拿钱的没拿钱的,真傻的装傻的,天天拼命为我党洗地的,数都快数不过来了。足证我党成功。

当年老戈说的真对:要撒,就撒它一个一般人不敢想象的弥天大谎。
我党真的是总打胜仗,六十多年前平年死了几千万人,六十多年后就能够还在为死没死人争呢;
那三十多年前,我们才杀了那么点人,不是等于没杀么?专家猪头李不是说了么:一亿四千万又怎样?不怕!
这神奇的文明古国,最不缺的,就是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最西边的岛上好,你的评论让我大笑三声哈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不好,胆小怕事儿的键盘把”4“换成”5“了。 车牌儿是”US 8964“。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不止消费降级了,打击对象也降级了,昨天在香港没抓够人开始抓车了。一部可怜的跑车被一大批警察包围抓起来,还要住上3天3夜的车监狱。 理由是因为浮雕车牌,车主说车检的时候浮雕车牌没有任何问题,还说去年这时候车也被警察叫停过,但警察给不出理由只好放行了。

看来是每况愈下一年不如一年。都34年了,连一块”US8965“的车牌儿还这么害怕,没准儿明年会去检查蚂蚁身上的牌子了。

出处:https://hongkongfp.com/2023/06/04/hong-kong-police-impound-sports-car-with-8964-license-plate-on-tiananmen-crackdown-anniversary/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同感,顶!
ahniu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赞路人的好文!写得好!棒!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说一千道一万,还得靠武力解决根本问题。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共慘黨的軍隊能否打勝戰,完全取決於軍委主席,和士兵沒有半毛錢關係。「能打勝戰」像是習痞子獨自走夜路,吹口哨壯膽。
选民 回复 悄悄话 “我党”?哪是什么党?共和党?民主党?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想想边吃中饭边读读文学博客,结果读到您这篇时杯具了:蛋炒饭喷了一屏幕一键盘。
老沉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有什么样的人民才能有这样的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