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八婆

岁月匆匆,转瞬古稀,沾花惹草,寻欢作乐,轻歌曼舞,游山玩水。夕阳余晖,晚风习习,淡泊宁静,老骥伏枥,不求名利,只想奔驰。
个人资料
正文

王菲原唱的歌《我愿意》 果然好好听啊

(2022-06-28 15:40:19) 下一个

《水调歌头 . 我愿意》

 

人生多艰难,酸甜苦辣咸。

仿佛海浪吟诵,永远不停弦。

我想随心而动,爱我所爱所喜,子孙绕膝欢。

偷的半生闲,像那活神仙。

 

我愿意,你愿意,方成全。

一不小心,变悲剧空留遗憾。

美好青春东流,心碎肝肠寸断,惟仰天长叹。

试问小海鸥,可否知我愿?

       千金难买我愿意,万银难留无心人。

       对一件事太执着,受伤的是自己,对一个人太留恋,难过的也是自己。

       时过境迁往事如烟,没有朝暮相见日夜陪伴,却在灵魂深处相依相偎,悄悄地在心里默默祝福挂念,天涯海角无悔无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