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播雨荷

河那边:从前呐, 在流淌不息的时光河流中的某一段,我们的日子开始了,而后跌入了与君同一段潺潺光阴流淌出的人生……
正文

同学少年秩年重逢--灵雨

(2023-09-27 17:26:04) 下一个

  --此文以《同学少年秩年重逢》的内容为种子生长起来,故在此特别致谢众同学少年们:


  我过去在时空的房里踱步,但凡成年有余,这世界上的弯曲虚空,变化倏忽,是人差不多完全经历了。我过去立在老树的憔悴处,人间仍然只有虚妄的笑声和给芳华送葬的哭声,这却更迷惘于人生的路,可是哪里是芳华的家园呢?    

  公园2023年九月23日,却有同学少年喜上眉梢 ,让刻度在08:30AM 的时钟拨动起思念的问候:“亲爱的同学少年们,大家好!”

  天气温高气润,心情放任着阵阵暖意泛起,悦耳的韵诗而出:今午光明人尽望,但知喜气落谁家。有同学少年的地方,就是生命的故乡,一抹学内亲情的心绪融进《同学少年秩年重逢》温馨的瞳仁里了。

  月光歇息的时候,日色便可从容的长成雾色置润的清晨,而现在人间所有的只是秋色 。我打时间身边走过, 不愿意是匆匆过客,我划过星空的身边,却触碰不到它运行的轨迹。

  生活着的人生有点累,总得向着芳华新生的路跨出去,与那最美的真谛凝眸。四个秩年前,少年也像那一段时空跑得急了, 是要向着社会人生跨进第一步去的。后来,我也进来看各人分享社会话语的样子,让真理从《同学少年秩年重逢》的坐标渐微的走进心灵空间。

  我驻足《同学少年秩年重逢》的瓦檐下,再没想到这时空的仆人殷勤,荡漾起那些生命深处的珍藏。它并且提醒学内家人们要好好整理记忆 ,不要用了遗忘来迎接四个秩岁的生香。

  但见同学少年笑吟吟的话语就接应了《同学少年秩年重逢》里记忆的沉香:咱们分散四个秩年的日子已经到了,为了纪念人生这一时空的带领,我们来举办一个茶话会活动,愿时光感动弟兄姐妹,每人都话语分享一篇有感人生。话语的纪念会分享到时光公众号上。截止日期是公元9/23/2023。

  我站在曾经季节染过的颜色,去寻觅陶冶人生的良方。可悟性被层层云纱包裹, 何以生命的风景莫可名状?在不经意间,水天的容颜美幻,悄悄地在《同学少年秩年重逢》人生分享间流进生命的情操。

  灵雨却消了苍茫的痕迹,季节的经纬与那等待在《同学少年秩年重逢》 里的各人相依相随,灵雨洒在人生的旅途,在光影里融为了一体。我怀一颗清心,欲伸手统揽时空流年,竟还是那么眷念。

  我看到了生命的繁荣,生长了的翩翩思绪,却不过是写下世界的混沌和学内唱歌一般的人生篇章。我发现鼓励造就同学少年的好文字,只责怪眼睛追不上多少美妙的符号文章 。

  周年的时光随甘泉流淌 ,转眼如晚风般在我指间飘走,又在记忆回流。 四个秩年人生美文的无眠,谱成清韵连绵的心的跳动,为同学少年,为自己, 为那《同学少年秩年重逢》的整个生命群的震颤。

  我听分享生活学习体会,  像是文字和生活旋律的合作曲,那都引起思想的欢欣。使现实在思想面前透明,而理性也就有所历史寄託,使那《同学少年秩年重逢》的生命群生动而充实 。

  常见快乐的同学少年在光阴中默默地前行,借几束泻下的晨光,寄一份份人生的篇章。他们刚韧的抛下时光之锚,如《同学少年秩年重逢》分享的中流底柱, 一波一起的生命的光又召唤明日的晨光。

  而生命也不独自泛印,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口真理的泉眼, 不断喷湧出经历时空的好见证 。 见证是所有人生中最绚丽的,因为它们可以触动生命群的芳华。

  或人说:如果没有光, 连影子都会离开 。所以生命群只在依靠天空亮光,在《同学少年秩年重逢》空间给人间的黑夜送葬,葬在芳华的亮光中,就会把生活空间和周围的生活地土变成天空亮光下的乐园。

  四个秩年来,生命群百感交集,分享生活事项并彼此代励,  为生活的喜惧哀乐挖沟疏导。 外面世界上看缤纷落英,世界要将生活的创伤深深地藏进情殇。而《同学少年秩年重逢》亮了四个秩年的光, 使美好的憧憬随祷告延续於无穷。

  听那,我听到很单纯的声音,灵魂虔诚真实的铺开在光阴面前,分享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我触碰到自己的生命 ,他是现在人生共同生命的一部分,是在这一年属芳华的人生延续, 同时也是通往新灵魂生命的开端。时光用那灵魂充满《同学少年秩年重逢》的空间,使四个秩年的回忆旖旎成一篇文章。

  可文章嫣然又幻成灵雨,分享惹人喜乐却又惹人止不住的泪流, 我却愿意用灵雨来继续浇灌未来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