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边刷抖音边对我说:“俄罗斯真不地道,乌克兰又不归他管,。。。zt

(2022-03-06 20:58:52) 下一个

昨晚睡觉前,老婆边刷抖音边对我说:“俄罗斯真不地道,乌克兰又不归他管,人家愿意加入北约关他屁事?这是明目张胆的侵略,草菅人命。”
我没搭理她,起身到厨房拿了把菜刀,躺下后对她说:“别聊了,睡吧。”
她猛的坐了起来,两眼直愣愣的看着我说:“你这是干嘛?睡觉手里还握着刀?”
我说:“没事,睡觉吧,拿菜刀睡觉是我的自由。”
她说:“你疯了,你拿着菜刀躺在我旁边,我睡得着吗?万一你晚上翻身或发癔症伤着我呢?赶紧把菜刀放回去。”
我说:“我还是你老公呢,你都害怕得睡不着,何况俄罗斯不是乌克兰的‘老公’呢,乌克兰如果加入了北约,到那时大兵压境,俄罗斯还睡的着吗?妇人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