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梦

中华愿景,中华神思,中华理念,中华情怀
正文

A生C生F生

(2022-03-25 21:12:06) 下一个

与邻居Greg闲聊,谈到我家三个孩子中,前面两个都是A生,最小的则是个C生,整天散散漫漫,不务正业。

Greg笑了:原来一直以为你和你太太育儿有方,怎么只育出一个C生呀?

我:(懵了)?

Greg:我家也是三个孩子,但分别是A,B,和C。我家的孩子比你家的要略胜一筹。

我:(还是没懂)How so?

Greg: 你看,我比你年长,结婚又早。我家的孩子都已经大学毕业工作了。但他们曾经就读的高中和你家孩子现在读的是同一所。我家那个高中时的A生现在当了老师,年薪5万。B生当了码农,年薪12万。C生当了部门主管,年薪26万。

我: 哦,我懂了。如果按照同样的趋势,我家三个孩子只有一个年薪会有26万,其余两个则只有年薪5万。比你家何止稍逊一筹,足足少了7万!

Greg:(笑了)That was what I meant. 别小瞧了你家老三。他是大器晚成,一准会后来居上。

回家把这段对话搬给了老婆。

老婆大为倾倒,拍案叫绝:这就讲得通了!

我: ?

老婆:你看,依此类推。D生应该会当上CEO,所以F生就是COE了。

我:什么是COE?没听说过。

老婆: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呀?太孤陋寡闻了!COE就是Chairman of Everything呀! 就是身兼中国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党的主席和中央28个小组组长的万能主席万能组长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揭锅盖亲自捏被窝的习亲自呀!

我:(五体投地磕头如捣蒜)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F生万岁!万岁!万万岁!

怪不到,在美国有不少缺乏父教的F生会回家告诉他们的单身母亲或单身外婆:F stands for Fantastic!

他们哪里知道,他们投胎就投错了。没听说过输在起跑线吗?要赢,必须从投胎开始。Talking about early starter! 

F生要飞黄腾达,首先必须投胎到中国,还必须投胎到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庭。至于嫡出或庶出倒不重要。习近平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习富平(习正宁)和姐姐习和平、习干平,与他的同父同母的姐姐齐桥桥、齐安安、弟弟习远平一样,从小享受特权特供,在他们稳坐的红色江山上享尽了红色基因带来的红色资源(绿色黄色黑色灰色等等其他各色资源也一概包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