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Yin

宁听阿姨讲话,不等少女长大。
正文

上网求真不如求玩,逗女人

(2024-03-16 07:06:59) 下一个

老夫冬眠醒来去各大华人网转一圈松松筋骨,赫然发现这里的华人在搞一场轰轰烈烈的求真打假的运动,开始我还以为是求真理呢,一看求的是网红的门牌号和年纪,这可把老夫给逗乐了,脑补写文的主们都在翻自己的博客看看有没有隐私暴露,无数个指头在快速拨动删删删,把自己以往显摆的庭院厨房和真人照都删个干净。 谁上网都难免跟人有个怨结个仇, 就算你什么也没干看不惯你的人也总会有,留下个瓜搞不齐哪天被人顺藤摸瓜把你那点私人信息给翘了。 华人网女的占主力,家长里短为基调,留下的线索可太多了,这么搞下去你们以后是写还是不写呢?

 

人肉不是违不违法的问题,是坏了场子里的规矩,给众多写文的带来的不安全感。 正义感爆棚的人,老夫这辈子见得多了,文革小闯将最崇高了,川普粉丝可正义了。就现在网上的这些货,比得过他们吗。

 

这人一上五六十岁脑子容易犯僵犯轴,尤其是学理工科的比如清华的更僵更轴。早上看油管里一个叫二爷的,讲习近平的接班人,提了4个,3个是清华的,陈吉宁李干杰殷勇。海外这帮清华的,以为朝中有人,就可以胡说八道。穷人硬攀富亲戚,太给自己加戏了。朝中混的是世俗的成功者,这海外华人网站炒股炒房炒隐私玩批斗的,在国内显贵看来都是loser

 

上网咱就玩玩,别去寻求什么高大上,这人一高大上就荒腔走板,上帝造人就不是让你高大上的,就是让你低俗的,搞女人、吃饱肚子。 X的, 哪怕是马克思马斯克马克龙马化腾马云都给我一边儿呆着去, 五马也分不了我的心神。 谁都别把自己当根葱,上帝之眼,指点江山的,最后都是塌方,全在历史的垃圾堆里。

 

 

几问:

 

1. 如果北京头牌不是大外宣嫌疑而是黑中派会不会这么被人肉?这牵涉到言论自由的问题

2. 如果头牌不是女而是个男的会不会这么被人肉?这牵涉到女性权益和柿子软硬的问题

3. 点击神器是不是只有头牌在用? 看热榜神点击现象似乎处处都在。 老夫很累啊,用了炸眼球的题目才搞了些点击,你们那些不起眼的烂文冲天点击都是怎么搞到的?.

 

一汤浑水,无聊,虚无,需要解毒,看了一个夏先生一号机器人的节目可以解惑,学完后小结,5个方案都指向女人

 

1. 理性让人虚无:纵身一跃,投入信仰, 现在我能信仰的只剩我的女人。(克尔凯郭尔)

2. 欲望令人虚无:保留生殖意志,到女人的怀抱中去,搞个孩子。(叔本华)

3. 上帝死了,没了精神支柱虚无:把自己变成超人,从女人身上起步,从根上支棱起来。(尼采那求而不得的情人)

4. 可能性让人虚无:行动起来,从逗女人开始。(萨特与波伏娃的往事)

5. 人生即荒谬,自由即虚无:享受当下,春宵苦短,一夜死值。(加缪)

 


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打美颜,写文打个文字美颜也不足为奇,人如其文多是假象。人生如戏,上网更如同参加一场假面舞会,游戏其中寻乐即可。网上求真不如求玩,斗人不如逗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喜Y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他们都装出毛病了,越装越上头。
喜Y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城老读者' 的评论 : 现在的年轻人都时兴玩Cosplay,这帮网上的老杆子还要去求真,求了半天求了个门牌号,我靠。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阁下真生猛,一下把那些装大尾巴的伪君子们全部穿上皇帝的新衣。高,实在是高。
文城老读者 回复 悄悄话 赞你
文城老读者 回复 悄悄话 偷窥别人隐私就等同于溜门撬锁的贼。是贼就该让Ta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喜Y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网上装大尾巴狼的太多,他们要一直演下去,不会歇的。
喜Y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ger812' 的评论 : 国务院未必玩真的。川普当总统时还说跟普希金是朋友呢,能是真话吗?
真善美,那是统治阶级在收割韭菜前放的迷幻剂。
谁提这三字,我都特警惕,咋的,想PUA我,没门。
我一心向善可以,但你没资格鼓动我。
同样,你自己做正人君子可以,但你没有权力阻止我淫荡。
都把自己当孔子了,要为当世立法,要为万世立言。傻X。
cager812 回复 悄悄话 消欠娱乐来网上,求真务实去国务院。
方玉 回复 悄悄话 好贴 ***** 赞
方玉 回复 悄悄话 轻松,自我,接地气:)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喜淫/喜阴”兄说的对,劝劝他们歇一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