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彼岸花开

(2022-01-17 16:50:28) 下一个
  • 请别 请别拨动我的忧伤 
  •  在这百花飘零的季节 
  •  我紧缩的衣扣 
  •  也无法再次抵押 
  •  春天欠下的那些阳光  
  •  
  •  请别 请别触动我本己斑驳的目光 
  •  透过干枯的丁香 
  •  我己无力偿还 
  •  偿还那个夏月如水的清凉  
  •  
  •  请别 请别挑剔我懦弱的脊梁 
  •  当我侧身而去时 
  •  是否你可看到秋季 
  •  那断背山的凄凉  
  •  
  •  请别 请别玩笑我的疯痴颠狂 
  •  梦己清醒的你请别 
  •  请别嘲讽我痴痴呆呆的扶风而上 
  •  幻想冬梅绽放的馨香  
  •  
  •  渔歌唱晚
  • 点点渔火点点希望 
  • 那调皮的龙儿
  •  请别 请别掀起一层层惊涛骇浪  
  •  
  •  天色渐渐透亮 
  •  离巢的鸟儿在展开你的翅膀时 
  •  是否可以。可以 为肩扛,背驼的樵夫遮住一丝阳光 
  •  请别 请别离开他弯曲的身旁  
  •  泪洒屋前
  •  汗滴雨后 
  •  行云布阵的雷公电母 
  •  可不可以稍稍挪挪身驱 
  •  给农夫心中一丝幻想 
  •  请别 请别遮住他一脸稻谷花香  
  •  
  •  采风沐雨 
  •  低吟浅唱  
  •  唱不完的三千里江山 
  •  道不尽的情爱家国 
  •  读不完的古今 
  •  看不透的人心
  •  请别问我为什么的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