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淡雅香

就让我伤的累倒,连笑的时间都没有最好。
正文

春暖花开

(2022-05-24 05:36:29) 下一个

一直认为时光是有香气的,就如这浅夏,那么多的花儿约好了似的一起盛开,散发着浓淡相宜的花香,让人沉醉。喜欢这样的光阴,明媚且诗意。每天清晨,坐在属于自己的角落里,写下几笺小字,然后,迎着阳光,去追求生活的真实,心里,便是欢喜的。生命,真的无需太多,只要心有所依,再拥有一份简单,便会恬淡安然。

从来,都是个喜欢安静的女子,尽管,红尘熙攘,会有这样或那样的诱惑和涉足,而我,只想于文字中安守自己的亭院,煮一壶月光,用纷扬的时光下酒,摒却万千繁杂,只将心事说与小草听,说与花儿听,在一抹绿色中将心停歇,用露珠荡涤这一路的尘埃,将岁月用字符密密串起来,微笑着用手指默数,相信有一天所有的过往会因为沉淀而隽永,而属于我的美好,也一直都会在。生活,总会有纷扰;心情,也总会有沉浮,但只要能让心时刻保持明媚的姿态,每朵花便都能微笑着绽放,每个日子亦都会有阳光。

始终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也没有什么是永远的,所谓的繁华与凋零,聚散离合,不过是光阴赠与的一朵小花,一段经历,于流年的起起落落间,演绎着重复的篇章,人生,无论是清浅或是刻骨的,有一天也都会尽数还给时光,所以只要懂得心依阳光,删繁就减,随欲而安,将心静如碧水,宛若莲开,便是山一程水一程的自在清欢。

从未曾期待过,时光辗转,会为我书写多少传奇,清淡的岁月,且许我从容走过。这个夏天,待我提笔落墨,对着光阴讲一段老故事,没有太多的跌宕,只润一份沉淀和清喜,然后转身,微笑着不语,将所有的冷热温凉,交与四季定夺,而我,只许一枚清欢,把心放在一朵花中停靠,将温暖与爱给予岁月,守着光阴回赠与我的懂得,与文字温柔厮守,写最真的自己。我相信,生命的旅途,就是一场无休止的追逐,既便不言不语,有些属于我的风景,也定是会为我盛开在前方的路上。

清晨的一场雨,淅淅沥沥的扰了清梦,风过,雨停,天空一片蔚蓝,打开窗子,看远山含笑,看花儿妩媚,心中,便满是通透和欢喜。光阴,有时会有点清淡,无需感叹,只需,在心中种上阳光,命运,便会于峰回路转处给你明媚与温暖。流年,总镌刻着生生不息的念与希望,明媚,是人生永远的底色,阳光,终是生命的海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