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如果時光真的能够倒流

(2022-08-06 08:14:46) 下一个

 

如果時光真的能夠倒流,我想重新思考我的人生,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不必為了虛榮而伪裝自己,

不讓我的傲慢,丟失了我的最愛,我会放下我的偏見,聆聽你愛的誓言,

接受你伸出的橄欖枝携手同行,在浪漫的愛情中憧憬美好的未來!

 


如果時光真的能夠倒流,我会更好地爱我自己,

生命短暫转眼就是百岁,不再為了哪些所謂的榮譽和桂冠拼命忘我地消耗自己,

到头来只是如梦一場,最終一切都将烟消云散,

在时光墜道里空惆怅,无人能体谅你的遍体鱗伤,不会理解你傷心難過的眼淚,

而你还要用偽裝的笑容掩藏痛苦,强顏歡笑如恶梦一場!

 


如果時光真的能夠倒流,

在我身富力壮精力充沛的年輕時代与大自然、与音樂好好地谈一埸"恋爱",

祂們永遠忠誠于我,全心全意地愛着我,永遠不會让我經历失恋的痛苦!

大自然的胸懷永遠將我拥抱,帶我進入一个奇妙的世界,

享受山峦的雄壯威武,大海的寬广无垠,

星宇苍穹深奧的迷宮,令我遐想無限,乐趣无穷 ...

我要走过万丛山跨越千条河,可能的話去星河旅遊一趟,去外星住上一阵!

 

 


空闲時間与音樂不离不弃,

人間的喜怒哀樂,在崇高的经典音樂中烟消云散,

音樂在心河里流淌,与灵魂起舞,世俗的一切被遺忘被淨化,

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成為一个精神富有的人,心情喜悦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舒予佳人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文友的真誠分享!
舒予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夜曲' 的评论 : 謝謝夜曲的真誠之言!
夜曲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个充满口水和显摆的肤浅的年代,能读到一篇这么真诚的 ‘自我剖析’,殊为不易。 顺便读了博主的前几篇文章,其中 ‘路’ 那一篇, 令人感动, 它让我想到了自己许多年前的一段经历,和那时父亲对自己说的一段话 ...... 这其中有些涉及到自己私事的地方,不想在这里公开分享,分享到你的私信 ( 即 ‘悄悄话’ )中,有空时可一阅。 谢谢你的分享。
舒予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雪中梅,謝謝文友的欣賞鼓勵,愿你這個秋天平安喜樂,收获硕果!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文图并茂,文字优美,感悟颇深。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