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以吻封缄

(2022-06-01 07:29:02) 下一个

 

寂靜的夜晚,星々閃烁,銀色的月光普照大地,周圍宁静得只有小虫的螅々声。

倚窗遥望长空,看月亮穿梭雲層,時隱時显,時明時暗,

我心潮翻滾,思念之情油然而生,往事历々在目,

那是难忘的往日時光,也是每天夜間的梦境再显!

 


桌上红烛的火焰在空中摇曳,滴々烛液如同我的眼淚,

不停地淌下桌上的信笺上畄下了我的喜悅哀愁,

那是我的思念我的情怀,是我日思夜想的寄托!

 


在烛光中,我依稀看到你坐在我的对面,

含情脈脈地望着我,那美丽的微笑,让我的心砰砰砰地跳个不停;

你欲言而止的害涩之情,摄走了我的魂灵

我想上前擁抱你,你却变得无蹤无影


遺憾又無奈地將桌上的信笺整齐地折迭好放入那兰色的信封里,

然後将信封口放在我的双唇中慢慢地、慢慢地移动,久々地、久々地不愿放下!

閉上雙眼享受那甜々的久違的激情燃燒的浪漫親吻,以吻封緘!!! 


愿綠衣天使将饱含我对你所有的愛与情,那以吻封缄的信物,

早日送到你的手中、融在你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