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思念远方的妈妈

(2022-05-08 07:45:47) 下一个

 

母親节前的晚上,
天空特別晴朗,
天高云談,
我獨自在后花園环绕
花壇的小径上漫步。
喷泉湧出水晶似的瀑布,
如媽媽宽广的胸懷;
濺出的水花如颗々珍珠
与天上的明月相映成辉,
那是媽媽溫柔的微笑;
夜來香香味沁人,
有如媽媽的体味,
独一无二的香气!

 


昂首望明月,
在這媽媽的节日里,
我把您深深的思念,
对着明月星々訴说
我对您深情的怀念。

 


您虽在遙远大洋彼岸的家乡,
却時々在我心里,
每晚在我的梦里 ... 
媽媽,
你年高体弱,
孩儿却无法在你身邊待候,
有時遺憾会讓我覺得恐慌不安 ... 
不知不覺中眼角掉下了
兩顆晶瑩的淚水 ... 

 


月亮知道我心,
知我想念媽媽的情,
今晩牠将我的心心念念
传給我媽媽,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
祝福遙遠的媽媽
幸福快乐 健康長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