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为了忘却的纪念》小小说

(2022-03-05 08:39:53) 下一个

 

 

前年的夏天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
他帶着我來到了浪漫的夏威夷海边
那里有我向往已久的美丽风景
凉爽的海风吹散了夏日的炎熱
輕輕的海浪拍打海岸
如华尔茲舞曲在海灘飘荡

 

他拉着我的手
漫歩在沙灘上
細软的海沙上
畄下了兩双脚印
他喃喃耳語令我消魂
他炯烔有神的目光
溫柔地望着我
我臉颊飞上了紅暈
他融化了我的心
摄走了我的魂

 

走着走着
沙灘只剩了一双脚印
因為
他抱我擁入溫柔胸懷
此時
世界安靜得只有我倆
幸福笼罩着我和他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大雪紛飛的聖誕前夜
惡耗传來
車禍他躺在血泊中
沒有留下一句遺言
我声撕力竭的嚎啕大哭
終於沒有把他叫醒
他冷々地撒手而去
只畄下我孤單一人

 

人生最大的悲痛
无疑是
有情人阴阳相隔
天堂人間遥々相望

 

 

 

情人节夜晚
我奌燃紅烛一支
烛光下单形孤影
火熖中隐約见他在微笑
欲說又止的神态令人心碎
我想伸手擁抱
他却似风飄然而去
消失殆盡

 

我愿追逐他去
黑幕下明月高照
寒風瑟々
吹动柳樹飄曳
风声鹤唳
如泣如訴

 

我若有趐膀翱翔兰天
在天堂再次与他相见
投进他怀中相依相偎
唱那支忘不了的情歌
神仙眷侶永远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