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忘不了的她

(2022-02-09 14:07:26) 下一个

是的
我愛她已經不可自拔
雖然我在她面前装得一本正經
一種毫不在意乎的模樣
但是
无论白天和黑夜
心理始終有个她
她的笑容
她的溫柔婉約
溫暖着我的心

她偶尔的調皮
以至于生气
也会让人心起歡喜
每一次爭吵过后
都會变得更加的珍惜

別看她生性髙傲
心底却善良可亲
如同一位邻家小妹那樣可愛
我因为认识她
而改变了以往的墨守陈規

現在
她离我很遠很遠

也許這輩子永遠无法相会
我心灰意冷想忘記她
让我的心离开她
可是
她已住進了我的心里,
日久生情是那么的不可自拔
上天呀
我該怎么办
忘了她还是說我爱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