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月光下的思念

(2022-02-08 08:03:57) 下一个

寂靜的夜晚,
明月当空照,
星々闪光芒,
湖水泛银光,
微波起伏小舟荡漾!

 


弹起我心爱的吉他,
吟唱那首只属你我的歌谣,
悠婉的曲調时而欢乐时而悲傷,
我兩眼泪汪汪,
只因君不在我身旁,
思潮泛滥把君想! 

 


微風輕輕吹,
柳枝儿荡漾,
在我眼前搖晃,
朦朧中看到你
在水一方,
走近我身旁,
用一雙溫柔的手撫摸我脸膛,
我脸红心跳陶醉在紅尘涛涛!

 


可是
当我要上前擁抱,
你却消失殆盡在黑幕深处 ......

 



泪湿了我的衣棠,
独自彈着那吉他,
对着明月訴衷腸,
深深思念把君想,
在这深秋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