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布列瑟农之夜

(2022-02-20 12:24:36) 下一个

Matthew Lien 的"Bresseone"緩慢深情的演唱風格
隱藏着的激情
悠揚的长笛声
一種情人分手时的凄美的忧伤
随着轰々的火車声消失在寂寞的夜空中

 
激情依然在燃燒
星々依然在閃爍
昨天的夢还在繼續
可是
我已整裝待发
远方在召喚
不要悲傷
不要哭泣
我親愛的姑娘
我的心已畄下
永遠和你一起跳动



等着我
我心爱的恋人
等着那天的到來
我们又將相偎在一起
在这星星布満銀河的浪漫夜空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