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你鼓舞了我 (You Raise Me Up)

(2022-02-19 10:22:10) 下一个

曾经面对荆棘丛生的前方,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渺茫的人生感到痛苦和悲伤!

太阳失去了灿烂的光芒;

月亮没有了柔和的银光;人们只是擦肩而过的匆匆过客,看不到我泪流满面的悲伤;

听不到我痛苦失望的呼唤!

一种被世界抛弃的绝望  ......

 

 

 悲伤之极中 ,远处传来"You Raise Me Up  "荣耀之声" ......

然后,我会在寂静中默默地等候,直到你的到来,並与我相坐片刻  ......"

 

 

 

空灵而优雅的歌声,仿佛从天上降下,迴荡在我心中,溫馨而陽光。

它,拨动了我的心弦,安慰着我的灵魂,融化了我心中的忧伤 ......

 

 

 

一股巨大的力量随着溫柔的爱給我以希望;随着歌声,

一双溫暖的手擦抹着我傷心的眼淚,堅实的肩膀让我依賴,

一个熱烈的擁抱似阳光驅逐了心中的阴影 ......

 

 

 

面对髙山的阻挡,面對海面的巨浪,面对荊棘从生的前方,不再偎缩不前!!!

因為,你的同在給了我前进的力量;你的同在为我的生命再次點燃了希望!

不再犹豫,不再彷徨,扬风起帆继续前进,让生活重放光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