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别来无恙(小小说)

(2022-01-20 12:36:57) 下一个

 

爱上了一座城市A不是因为它的繁华和热闹,

也不是因为它的景色和人文,

那是因为这城里住着一个熟悉而陌生的Ta,

曾经与这个城市有过一段难以忘怀的故事!

 

 

由于一个项目需要我来到这个A城,

与对方公司有关人员商讨一个技术方面的问题,

我踏着风尘来到A城……

一周的时间我爱上了这个城市朦胧中也爱上了一个人

 


城里有我熟悉的一切,

围城河边一家温馨而浪漫的咖啡厅我在这里邂逅了Ta,

渡过了一个浪漫而难忘的下午;

市中心小花园的林荫大道留下了我俩的脚印和笑声;

曾在图书馆知识海洋里遨游;

华灯初上时在优雅舞厅共舞……

  


工作结束我离开了这座难以忘怀的城市,

我俩也象秋天里的落叶被无情的秋风吹向了东西,

各自繁忙而紧张的工作,

风尘仆仆之中似乎有了一种红尘中的迷茫,

这种模糊中的不确定,

更因爱情中的胆却疏远了彼此,

我暂时忘记了这座城,

甚至中断了我们的联系,

但思念偶尔会冒出几个水泡激起几朵浪花……

 


时间过得真快,

一晃五年从指缝中流过,

今天故地重游,

感慨万千,

盼望能在咖啡厅、小花园、

图 书馆或舞厅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给我一个惊喜……

 

 
我们的故事能否有续集?

缘分是否会牵红线?

我忐忑不安,

等待着上帝的回音!

真的很想当面对Ta说一声: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一切可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