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爱的永恆

(2022-01-17 13:04:16) 下一个

一頁頁的日历散落滿地,
厚厚的一层又一层,
不停地
如落葉飘地一样,
岁月流逝永不停留!
一天天消逝在来的路上

 



呱呱落地时的哭声还迴荡在耳边,
如今己是兩目昏沉年老垂暮,
似乎只是生命中的一瞬間,
似乎只是区別于今天的昨天!

 



人生漫長却又是如此飛快!
記得儿時步履蹣跚磕磕絆絆,
然而青壮年時健步如飛脚踏實地,
最終垂暮之年步伐維艰顫顫巍巍!
漂亮光滑的脸蛋,
如今皺紋纵橫老态龙钟;
眉清目秀的优雅,
如今蓬头垢面暮气沉々
青春巳成过往,
生命就這樣走过了时光墜道,
屈指一算也就三万多天而已!

 


幸运的是身旁的你不离不弃,
告訴了我生命是什么?
人一生中追求的幸福是什么?
那就是,
在最美好的時光里我邂逅了你,
在平凡的日子里,
你与我同声吟唱一曲风花雪月的情歌;
你擁着我婉靜舞出一支优雅华丽的华尔兹;
你与我同画一幅色彩繽紛的時光油畫!

 



岁月无情人有情,
当你老了
昏々欲睡在炉火旁回忆过往的日子,
最值得幸慰的事,
是你曾經擁有过平凡中的溫馨,
那是人生
最简单又最甜美最有价值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