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奇緣 (微型小說)

(2022-01-16 08:40:01) 下一个

 

 

 

      记得那里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在匆匆过路的人群中,迎面而来的一位少女,鹤立群鸡:微微的笑容甜美又神秘,洁白的牙齿整齐得如镶嵌的天然宝石,闪闪发亮,彎彎如柳細眉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飄逸的長髮披肩,粉紅色的兩頰芳華意气,步态优雅緩緩而行。

      一瞬間,如一道彩虹眼前闪过,來不及反应己擦肩而过,忍不住回眸又看了一眼,少女的美丽如攝影般深深印在了脑海,荡漾在心中。

 

 

      人海中遇見过无数女子,却生平第一次在心中起了波瀾,在脑海绕萦!這以后我似乎着了魔,脑海中,心田里全是她!!!夜深人靜,那勾人心魂的一抹微笑在夢中不断地再現,醒來却如海市蜃樓,消失殆盡!

      第二天,苐三天,

      第N天,我在同一時間同一条街想再遇到"梦中的情人"但,她再也沒有出現。

 

 

      这童話般的艳遇,让我失之交臂, 時間似溪水流淌在心河里,她,成了我心里抹不掉的那个倩影!尤其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月光下、小溪旁,她,似乎"在水一旁"對我微笑。

 

      我的暗恋如口含一夥苦苦的糖果,是一种折磨亦是一種享受??有一次忍不住對我的同事好友訴說衷腸,不料他很亦有暗戀,同病相憐,簡直是"同一首情歌"年輕人就是這樣激情燃燒,痴情难救!   

      难忘這一年春节前的一次例会上CEO作了一年工作总結后,宣布今天公司有一位新人要介紹,这時只見VP滿臉笑容向大家走來,身边一位漂亮女士令人眼前一亮,突然我的心嘣嘣直跳一一她,不就是我日思梦缠的暗恋情人吗,我几呼要跳起來歡呼,真是"众里寻她千百度,蓦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闌珊处"只見她优雅地向大家微笑,回应同事们的欢迎。

 

 

上天有灵,不可思意她竟然成了我的同事!这不是在梦里吧?!      這一回我再也不会让上天给的机会付之东流,使出渾身解數,不負老天,不負三世紅尘相盼,不負前世命中有約

      第二年春暖花开時:二千前的緣份所給予的一段奇緣終於成全了金玉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