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目

无心插柳,替星坛ID写的一篇武侠小连载
正文

致敬唱坛七十位男神女神,送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2022-03-17 18:41:52) 下一个

近日恢复到疫情前的时间表,开始忙起来。嗓子也不太好,喉咙沙痛使不上劲,女神男神活动都错过了。来唱坛一年多,遇到很多“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谢谢老友新朋的支持,鼓励和帮助!借这首老歌表达一下迟来的感谢。

歌不够,诗来凑。用唱坛ID作了一首五言律诗,聊表心意,致敬所有听过,点赞或者点评过我帖子的男神女神们!每个字均包含一个或者多个ID,含坛里昵称,且包含同音字,e.g 懋字同毛,猫等。

懋林眺风起
儿歌漾南楼
小屋舒秋意
清雨添离愁
绿水弯城西
银星渡梦久
雅花现美地
云山旋木舟

查了一下,今年发了五个帖子,有六十几个ID回帖。抱歉水平有限,胡马克,雷翁,momo_sharon 没有嵌入诗中。其余每人都有,不分先后,至少一个字,你们都找到了吗?且慢,诗的题目就叫"胡马克雷翁脉脉含情",Bingo!嘻嘻 (开个玩笑,胡哥雷兄和墨才女请恕冒昧。)诗中还嵌有其他ID,不只限于今年回帖的歌友,向每位临帖认领的男神女神们致敬。PS.特别谢谢高僧女神节送歌,备感荣幸。正在新学一首歌,晚些时候再回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