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吃了一顿'单申餐'

(2021-12-29 22:14:20) 下一个

12-29-2021

 

下午4点午餐和晚餐中间,

我吃了一顿linner(晚午餐),

但是这顿饭又是我今天的第一顿饭breakfast早餐,

也是今天唯一的一顿饭。 

 

丈夫为我这顿饭发明了一个新词,

叫brunner

由brunch(早午餐)和dinner(晚餐)合成。 

 

我问他这个词翻译成中文叫什么,

他说:

Brunner eaten between 9-11AM,巳餐,

Brunner eaten between 11AM-1PM,午餐,

Brunner eaten between 1-3PM,未餐,

Brunner eaten between 3-5PM,申餐,

Brunner eaten between 5-7PM,酉餐,

如此類推

 

他又说:

更準確點兒,單巳餐,單午餐,單未餐,單申餐,單酉餐,如此類推

 

我问,单means single? 

 

他说: yup 

 

餐前餐后爱女给我做了2种茶,

第一个茶是dragonfruit rose green tea

第二个是gold flecked green tea 

 

 

这是一个单人的砂锅,分量很小,但是在图片上面看着很大,里边的内容是:

土豆

豆腐

白萝卜

海带

生菜

有机鸡蛋

有机鸡汤

油泼辣子 

 

砂锅边上有一小块牛排。 

 

娘说我吃得特别好。

爹说我吃得营养又健康。 

 

简单又丰盛。 

 

感谢神的恩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