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浪子的知性趣味博客

本人在著名刊物发表、公开出版及获奖的文学小说、科幻小说、儿童文学及科普作品。中学生作文指导,幽默笑话等
正文

我的笑话

(2021-12-15 11:33:49) 下一个
我的笑话
  我这人心粗,有时说话还不经过大脑,所以往往就会闹出笑话。在我家楼下不远处有一个水果摊子,我经常去买水果。摊主是个女的,看我经常去买就给我打点折,算是拉个主道吧。有一天摊主忽悠换成了一位年轻男子,我边买东西边问他:你妈今天怎么没来?他说:你什么眼神儿啊?她有那么老吗?那是我对象!旁边的人都哄堂大笑起来。看他不高兴的样子,我知道说错了话,就连忙赔不是,同时也想恭维他一下,就说:真对不起,都怪你你长得太年轻了,我还以为你是他儿子呢!
       还有一次我在他摊上买花生。我家小狗喜欢吃花生,每次都吃很多,可是这一次买的它却很不爱吃,就吃了几个粒。我尝了尝也的确不怎么好吃。我上街路过他的摊子,因为都很熟了说话也没什么忌讳,就想告诉他这次花生没有炒好。刚好一位妇女在那里也要买花生。她尝了一颗说:这花生怎么这么难吃?我接过去说:是啊,连狗都不爱吃呢!这女的立刻翻了脸,怒气冲冲的质问我:你说谁是狗?我说我没说你,是说我们家的狗。她越发不高兴了,指着我的鼻子吼道:谁吃花生就是你家的狗了?我不知所措了,忙说:你别误会,我家的狗是公的而你是母的,自然不会是你!话说出来我也知道是说走嘴了,可是再想更正已经来不及了,后果不用说也是可想而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