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蓝小诗

作者简介: 作者紫若蓝,定居美国,职业女性,喜欢写诗。有原创中英文诗歌,散文,翻译和摄影作品发表于国内外报刊,微信诗歌平台,偶有获奖。希望我的作品给你带来清新温暖和一些思考。
个人资料
正文

电影随笔:未来世界,今夕何年

(2022-05-07 14:22:56) 下一个

 

未来世界,今夕何年

2/20/2021

 

有谁看过这部电影吗?看过的应该都不会太年轻了。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外国电影。有一天我们忽然聊起小的时候看过的外国影视剧,居然想起来好几部,而且津津乐道得争论了好久。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连续剧亨特,是帅哥美女搭配的美国警察惊险破案的动作剧。我对主角亨特还有些印象,但我最喜爱的是他的搭档个子不高、美丽性感、性格独立的DeeDee。这么多年过去了DeeDee矫健身姿和倔强表情还清晰地活跃在我的脑海里。

 

另一部让我印象深刻的连续剧是大西洋底来的人。这部剧好像是一部长篇连续剧,我们看了很长时间,情节离奇科幻,但我只记得几个场境。还有一部连续剧我就记得一个名字,是加里森敢死队

 

未来世界好像是国内放映的第一部美国电影。我那时很小,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脑海里只剩下一个恍惚的瞬间:在一个列车即将启动的站台。我找了好久才从图书馆里找来这部电影。今晚重温儿时怀旧经典,我看到了那个站台,却一直也没有看见那个看电影的小女孩.....

 

*****************

原创作品,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紫若蓝文学城博客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924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