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四巫日,MM会怎么玩?6月和9月都是收低杀尾盘,但前一天位置都比较高。今天这一跌,明天续跌的力度应该会弱一些

(2021-12-16 23:52:48) 下一个

明天四巫日,MM会怎么玩?6月和9月都是收低杀尾盘,翻了一下记录,前一天位置都比较高。今天这一跌,明天续跌的力度应该会弱一些。我留小空头仓位过夜

但Omicron是个未爆弹,如果明天或周末UK再有数个死于Omicron的病例出现,这大盘还要有更大的稀里哗啦。昨天vix指数再一次在19以下,这也是我昨晚考虑后决定逆向操作,今天早盘坚决做空,以UVXY为主的原因。

明天我打算顺势而为,如高走,追LABU 和SOXL,日内了结,大仓等尾盘加UVXY。

                                  如低走,追加 UVXY,SPXS,  DRIP

我希望看到的是高开低走。

原因如下:废气预警

Fauci: Omicron likely dominant in US in "few weeks," warns hospitals could be "overwhelmed" hill.cm/4F7pAJh
 
我的OPTION仓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