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寺樱花

走过的路,路上的景,同行的人
正文

拾起久远的记忆:舞台

(2024-02-24 12:58:17) 下一个

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 ,一生都在某一个特定的舞台上出现,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体会不可替代的酸甜苦辣,是我们成长中必须经历的过程。在我们的舞台上也许我们会是自己最好的独舞者和忠实的观众。

 

龙年春节文学城里的星坛在虚拟现实中做了一台丰盛的节目,吹、拉、弹、唱,美文、美食、段子,参与者互未谋面却似老友般相逢,话语中充满了幽默诙谐,在元宵节里人人都得到了一份快乐的礼物,我也收到了三份礼物,好开心的。

 

记得在我小时候很少有过机会去上舞台表演。唯一的一次是上初中一年极的那个春节前,小张老师给我们女生排了一个节目,穿着我们最喜欢的彩色毛衣,黑裤子,头上戴了一个大花,那个节目真的是太精彩了,让我一直难忘,也好怀念那个冬天的感觉。

 

后来常常参加各种比赛,在输赢总有的过程中锻炼,慢慢学会了接纳和欣赏。记得有一次学校在全年级的大会上发布竞赛获奖名单,我却名落孙山,同学们在我的后面小声嘀咕着,我为什么没有上榜?想象那时的我一定会很失望的。

 

其实在走出家门的那一刻,我们就注定要在一个个陌生的舞台上遇见彼此,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也许永远无法成为别人眼中的那个完美,那又怎样呢?笑笑说声,很高兴认识你!然后继续上路吧。

论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很高兴认识你,期待你的更多作品,元宵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认识你,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