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寺樱花

走过的路,路上的景,同行的人
正文

2023圣诞节随笔:团聚

(2023-12-26 06:32:41) 下一个

在我写2023感恩节随笔的博文时,有博主说等我的圣诞节随笔,我说会有的,其实那时我也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感受。

 

圣诞节平安夜的星光终于到来。 想说走过路过了许多这样的夜晚,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对她如此的感触。曾经被繁华包裹了多年的这样的时光,常常让人觉得迷失,飞舞的雪花飘过,却无触动。

 

时光流逝一年又一年,我们依然没有长大,没有像我们孩童时所期盼的那样,却还在一直说着梦话。让平安、喜乐、健康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里,无论你在何方,在四季如春的宜人之地,在冰天雪地之地,在战争笼罩之地。

 

平安夜,平平淡淡,星光就在前方,一定会有普普通通的遇见,也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再见!我们都很好。

 

圣诞节早晨醒来,看到的是意公子公众平台的第一个节目,问题与答案,非常的有趣。我们从出生开始就与问题结伴同行,自然地我们常常活在寻找解决问题的痛苦当中,没完没了。

 

她解读的《庄子·齐物论》,它来我便随它来,它去我便随它去,它活动我便随它去活动,为什么要去探究原因呢? 好形象的语言表达,顺其自然。

 

圣诞节物语,顺其自然。

 

今天是2023年12月25号星期一圣诞节,全家人约着一起出去吃饭, 是15年之后的再一次团聚。

 

我们以为来日方长的日子, 却常常是聚少离多, 在我们还未确定的时候,就已经和往日告别。在这许许多多的时光里, 却只有过2008年的第一次的团聚。 

 

团聚不是我们刻意追求,而是一种不约而同地一种自然选择。 只是这些的时刻不知道何时才会到来,就像这15年的时光。

 

2023圣诞节随笔团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