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寺樱花

走过的路,路上的景,同行的人
正文

音乐会让人感受到希望

(2022-08-13 06:53:32) 下一个

音乐是一副非常治愈的良药。如果你觉得夜晚有些躁动不安,那就听听萧邦的夜曲吧,它们会带你很快进入梦乡。 

 

2021年的圣诞节前后,开通了文学城的博客。原本是为了找一个固定的平台,收藏那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可以随时从这里找到。后来也开始写下一些杂文随笔的东西,记录下那个时刻的感觉。因为我们的记忆越来越短,很多的事情瞬间就走远了,文字它可以让你体验走过的日子里的点点滴滴。

 

在古典音乐里,萧邦的一些我喜欢的曲目被列在这个博客中。

 

同时还收藏了印象派的音乐,德彪西的月光。后来添上了门德尔松的一些曲目。

 

2021年的新年第一天,又加上了舒曼的一首经典。

 

在经典歌曲的一类中,收藏了许多我喜欢的音乐人的作品,跨越了时空好久,却依然如昨日的阳光,温暖着喜欢它们的听众。

 

这里收录了王菲的单曲《eyes on me》。喜欢她,尤其喜欢她这首曲子,曲调常常会响起在耳边。

 

George Benson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S Club 7—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的Charlie Landsborough— You Have Got A Friend 》。我曾经好几次都提到他的曲子,他独特的嗓音是别人无法替代的。

 

久远的时光总是会如此迷人,听听老歌,想起流失的那些美好,都在这里流淌Engelbert Humperdinck— The Way It Used To Be

 

或者听听Boyce Avenue的歌曲吧,他把所有的经典歌曲都收录在他的节目中了,他的嗓音也极好,让你在轻松愉悦中渐渐入睡。在我的一篇博客里,收录了他的曲子。

 

在平和的音乐中,人也很容易进入专注的状态,尤其是在绘画过程中,三个小时就好像一眨眼的功夫,那是很奇妙的感觉。在我收藏的经典作品中,许多都可以反复循环播放。

 

在这个躁动的季节、躁动的空气里,需要微风细雨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