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寺樱花

走过的路,路上的景,同行的人
正文

铜山滑雪

(2022-01-09 22:05:26) 下一个

2022年1月9号星期天。过去的几天里落基山一直都是强风的雪天,今天雪后的铜山滑雪场,却是如此静好的阳光天气。

毫无疑问这里又是浩浩荡荡的车队,缓慢行驶在去滑雪场的路上。在这个时候,你只有耐心等待,虽然像蜗牛一般的行走中。

铜山滑雪场的两个大型的停车场在上午11点左右,就已经满员了,后面还有车辆在继续进行。

这个滑雪场是我们真正学会滑雪的起始的地方,转眼在这里已经走过了许多年。每年在这里都会看到一点点的进步,一点点的攀高。从绿道换到蓝道,从蓝道进入到了黑道。从黑道闯入山野之中。在去年终于上了铜山滑雪场的山脊最高处。

却一直没有勇气面对那些起起伏伏,大大小小,变化无常的雪堡,虽然可以不畏惧陡峭山路。

这个时节的铜山滑雪场,雪道已经非常好了,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山居然还没有开放。

站在山口上的时候,一群年轻人就从旁边的狭窄岔路口下去了。有几位滑过来的中年人,停下来问我,这里下去的路况如何?我说不知道,也在犹豫着。他们就回到安全的路上去了。

在磊的鼓动下,我们也随着这一群年轻人下到了这个山野之间。有好多次我都想脱掉滑雪板走下去。不过最终还是慢慢滑到了有雪道的地方。

因为有了上午的那趟旅程,下午居然就不是那么害怕那些的雪堡了,一路从山顶滑到了山脚下。就是这样的小小的一步台阶,它一直都不在我的渴望里,但它却是我一直的畏惧。

我以后还是会有畏惧的感觉,不过今天我已经尝试过,感觉很不错。

回家的路上,夜晚又是浩浩荡荡离开落基山的长长的车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