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心愿》

(2024-05-31 15:11:15) 下一个

《心愿》

我想用天边天边的彩云

剪成一朵美丽的花瓣

让它沾满我的思念

穿越那片茫茫草原

 

我想把遥远遥远的期盼

化作一场相逢的温暖

让它走进你的心间

聆听我的万语千言

 

云是我的信笺我的信笺

风是我的呼唤

月光下我把马奶洒斟满

今夜只等与你梦里相见.

 

…重复一遍…

 

星是我的思念我的思念

月是你的缠缠绵

篝火旁我把爱的心点燃

今夜我想与你

梦里相见

梦里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