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我爱我的小山村》

(2024-02-11 12:17:19) 下一个

我爱我的小山村 

 

 

词:金沙

曲:孟勇

我爱我的小山村

这片山水 总让我心潮滚滚

山间的河流喂我乳汁

山谷的回声喊我乳名

驼背的拱桥

背我上学

挺立的高山 教我做人

我的小山村

我的小山村

你那弯弯缠绕的山路

就是我生命的根

就是我生命的根

 

我爱我的小山村

这片天地总让我热泪盈盈

山野的清风把我沐浴

山花的雨露给我滋润

催春的布谷催我播种

摇动的翠竹送我远行

我的小山村

我的小山村

向你深深鞠躬的稻穗

就是我感恩的心

就是我感恩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