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矛盾》

(2023-07-01 05:33:53) 下一个

矛盾(男生版)

 矛盾(男生版)

你的照片还给你
我不在想你
你的情书还给你
我要通通忘记
我一颗心还给我
宁愿一个人寂寞
我要收回承诺
以为缘分太薄
此时我不能回头
怕你看见我脸上的脆弱
这时我不能开口 不能开口
怕对你说
失去你我无法 无法忍受

 

你的照片还给你
我不在想你
你的情书还给你
我要通通忘记
我一颗心还给我
宁愿一个人寂寞
我要收回承诺
以为缘分太薄
此时我不能回头
怕你看见我脸上的脆弱
这时我不能开口 不能开口
怕对你说
失去你我无法 无法忍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