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天上的海》

(2023-07-08 12:21:43) 下一个

天上的海

天上的海

一万朵雪花落在山顶
先融化的是谁的冰心
一万颗露珠挂在草尖
先流泪的是谁的眼睛
一万句思念涌在胸口
先沉默的是谁的背影
一万个黎明握在手里
先熄灭的是谁的星星
为什么爱人像天上的海
为什么你那么远那么近
为什么这一路走走停停
就把自己变成了风中云

一万句思念涌在胸口
先沉默的是谁的背影
一万个黎明握在手里
先熄灭的是谁的星星
为什么爱人像天上的海
为什么你那么远那么近
为什么这一路走走停停
就把自己变成了风中云
我不要爱人像天上的海
我不要你有时远有时近
我不要这颗心无处相依
只有你才是我一生的光阴
只有你才是我一生的光阴
只有你才是我一生的光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