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吐槽大会】《这一路》

(2023-04-06 16:05:05) 下一个

《这一路》

      吐槽。。。。。。

炎熱的風我卻很冷
繁華的城心很沈重
夜晚的天月色朦朧
孤獨的心情有誰能懂
人海之中人潮洶湧
風雨之中不見彩虹
我的天空烏雲聚攏
不知道明天何去何從
這一路真的越走越痛
有太多不容易讓人失控
受傷的心靈就像寒冬
安靜的夜裡難以入夢
這一路真的越走越冷
感覺自己真的需要人疼
望著天空眼角已泛紅
低下頭誰來解我傷痛


人海之中人潮洶湧
風雨之中不見彩虹
我的天空烏雲聚攏
不知道明天何去何從
這一路真的越走越痛
有太多不容易讓人失控
受傷的心靈就像寒冬
安靜的夜裡難以入夢
這一路真的越走越冷
感覺自己真的需要人疼
望著天空眼角已泛紅
低下頭誰來解我傷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