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茶香夜雨》by Ping/南方蓝

(2023-02-08 18:56:11) 下一个

《茶香夜雨》

 

  飘雨的雨夜里

茶香就飘小楼

听雨里煮茶浓

只听那窃窃语

 

小楼它晃悠悠

远处的摇橹声

浓浓的江南雨

茶香就把你留

 

一壶香玉指就纤芷秀

我问你阿妹妹茶香你为谁留

欲言又止的江南雨

黏住这过往的客呦

 

一壶香茶香悠飘远方

我问你阿妹妹茶香你为谁留

青石板上的江南雨

留住这过往的客呦

 

 

飘雨的雨夜里

茶香就飘小楼

听雨里煮茶浓

只听那窃窃语

 

小楼它晃悠悠

远处的摇橹声

浓浓的江南雨

茶香就把你留

 

一壶香玉指就纤芷秀

我问你阿妹妹茶香你为谁留

欲言又止的江南雨

黏住这过往的客呦

 

一壶香茶香悠飘远方

我问你阿妹妹茶香你为谁留

青石板上的江南雨

留住这过往的客呦

一壶香茶香悠飘远方

我问你阿妹妹茶香你为谁留

青石板上的江南雨

留住这过往的客呦

留住这过往的客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