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2023-02-10 16:03:12) 下一个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
啊 故乡 生我养我的地方
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
啊 故乡 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 故乡 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