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舞动人生】《站台》

(2022-07-02 07:03:36) 下一个

《站台》

作词:黄蒲生
作曲:刘克
 
长长的站台 漫长的等待
长长的列车
载着我短暂的爱
喧嚣的站台 寂寞的等待
只有出发的爱
没有我归来的爱
哦~孤独的站台
哦~寂寞的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在等待
 
 
喧嚣的站台 哦寂寞的等待
只有出发的爱
没有我归来的爱
哦~孤独的站台
哦~寂寞的等待
哦~孤独的站台
哦~寂寞的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在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