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心动520】《又在梦里见到你》

(2022-05-20 20:07:42) 下一个

又在梦里见到你

词曲:潘信燃
翻唱:ping/南方蓝

女:又在梦里见到你
你那笑容仍依然
男:又在梦里见到你
你依然那么深情

女:我多想再见再见你
虽然只是在梦里
男:我多想再见再见你
对你表达我的心

女:又在梦里见到你
你那笑容仍依然
男:又在梦里见到
你依然那么深情

女:我多想再见再见你
虽然只是在梦里
男:我多想再见再见你
对你表达我的心

女:我多想再见再见你
虽然只是在梦里
男:我多想再见再见你
虽然只是在梦里
虽然只是在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