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船歌》

(2021-12-01 18:54:30) 下一个

船歌》

中文歌词: 庄奴
 
原文歌词: 佚名
 
嗚喂
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船兒呀隨著微風盪漾
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嗚喂
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你見面
訴說我心理對你的思念
當我還沒來到你的面前
你千萬要把我呀記在心間
要等待著我呀要耐心等著我呀
姑娘
我的心像黎明初生的溫暖太陽
嗚喂
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船兒呀隨著微風盪漾
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當我還沒來到妳的面前
你千萬要把我呀記在心間
要等待著我呀要耐心等著我呀
姑娘
我的心像黎明初生的溫暖太陽
嗚喂
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船兒呀隨著微風盪漾
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