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安娜

(2021-11-28 13:54:28) 下一个

“世界真小,我们竟然有着如此相似的中文名”

“你也是中国人吗?”

“今天之前是,我的中文名叫RY”

“真的吗?”

“可以加Whats吗?Hinge貌似会丢记录”

 

“我的中文名叫若雨”

 

收到Whats上的信息后,我并没立刻回复,有点不知所措。或许是第一次和陌生异性这样交流,进入了一种我不熟悉的方式。我惊诧于自己的表现,主动问对方加联系方式,还真是入乡随俗了,突然间变得不认识自己了。

安娜的出现,扫空了我一个人入籍的阴霾,心中感慨着这样的巧合。巧合的名字、巧合的时间、新生活...... 坐云霄飞车了。男人和女人,我们只是长得不一样,心理和灵魂都有着相似的需求。巧合击中的是内心的渴望,从而对巧合产生了不同的解释。(说句题外话,交通事故的巧合,解读就不一样了(·∀·;)

 

 

 

虽然最终我并不知道安娜(若雨)的真名是什么,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名字和所经历的,附着了很多感悟。

真实的故事比电影更精彩。Copyright 2021 蚱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