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小姨去世

(2021-10-20 15:07:08) 下一个

小姨去世了,疫情回不去,一生无儿无女,和丈夫相守到老。睡梦中死去,心梗,73岁。

一生平凡,维持基本生活,一间房,老两口,共6千退休金,逢年过节我妈都会给她一些钱。我大了,也会给她一些钱。曾经高中路上碰到小姨,把兜里所有的零花钱都给了小姨,小姨说不要,我说我妈给的,拿着。大学放假,小姨来看我,家里我一人,小姨不善言谈,静静坐着看我一会,看够了说走了,我给小姨钱,说我妈给的,拿着。大了回国了也会给她一些钱,我不再说我妈给的。小姨欣然拿着。

可能打小的印象就是她无儿无女,我应该做点什么。小姨去世了,想想似乎没什么遗憾的。

愿天堂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