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音乐会

(2021-10-04 18:20:30) 下一个

加入小燕子艺术团后,我参加了两次音乐会分别是“爱我香港,同舟共济音乐会”和“抗战九十周年音乐会”。

2019年正值香港社会事件,一群学生在阴谋人士的策动下对香港社会进行破坏,导致学生不能正常上学,上班族不能安心上班,人心遑遑,社会撕裂成成黄蓝两色。为了凝聚人心,一些有志人士集结各种力量举办了“爱我香港,同舟共济音乐会"。举办单位租借了亚洲电视在大埔场地,邀请我们艺术团参加演出,在团长的带领下,我们认真排练,男生、女生,加上一些孩子,让观众看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2021年经过一年多的疫情,正逢抗战九十周,香港几个社团联合举办了“毋忘9.18 爱我中华抗战九十周年音乐会”。美丽的团长带领我们这些些喜欢音乐的朋友,参加这次演出。演出的场地在北角的新光戏院,平时是用来演出粤剧,因为观众反映挺热烈,下午和晚上分别有一场演出。

下午场。

和美丽的团长合影。

 

和小美女合影。 ?

这次演出,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保姆。有三个孩子的家长没有随孩子来参加彩排,我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玩,主动担当照顾孩子们的责任。从早上九点半到晚上十点半,和孩子们相处十几个小时辛苦却开心着。上次没有疫情,主办单位在亚洲电视的大饭堂提供了午餐,这次因为疫情,各个演出团体自己组织午餐、晚餐。孩子们强烈建议去麦当劳午餐。好在最小的孩子都四年级了,带他们不算辛苦,点了他们喜欢的食物,孩子边等待边一起打游戏。晚餐我们去了香港著名的茶餐厅,孩子们对我的服务非常满意。

 

多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