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t's gonna be okay (The Piano Guys)

(2021-09-29 10:37:07) 下一个

 

 

最近喜欢上了piano and cello 的搭配,由此发现了The Piano Guys. 其实不知道从技术性上他们的表演水平如何,但是everything just checked the boxes。 几个中年大叔(来自犹他的摩门教徒)非常接地气,完全是我的菜。当然我从来不是颜控,看人交朋友几乎完全忽略长相。喜欢真实,真诚,再有点趣就完美了。大叔们给我的就是这些美好的感觉,在这个黑暗无边的时代,给了我安静和陪伴。在追求truth 的道路上,我从不缺信心。多了音乐和书籍的陪伴,等到地老天荒也会是一场美好的旅行。

唱歌的小伙 Al van der Beek 其实一直是乐队幕后总管,很少出境。这是头一次见到他的表演,喜欢他的气场。年长的vocal听着水平也不赖,只是没有小伙动人。 

今天开通博客,自说自话,自娱自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eysof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dyA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很高兴知道有这样一个群组,让同道人可以抱团取暖。
就我个人而言,最有效的保持初心的手段就是一个人待着。我可能属于意志异常坚定的人吧。不管外面的噪音和压力有多大,从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判断,从没有失去等待光明的信心。保重!
SandyAn 回复 悄悄话 你听说过“真相世界”群组吗,那里聚集了一群在这个黑暗无边的时代追寻真相的一群人。欢迎你加入。
登录后才可评论.